亭弦月

[狼蛮]

浅浅的写一下我想要的结局  ooc致歉   

xxj文笔,凑合着看吧


神木林

巫蛮儿在林中起舞,引来了许多的萤火虫。

那片林子瞬间变得明亮。

一个少年坐在河边,拿起石头往打水漂。

少年乐此不疲,他很喜欢打水漂玩。

巫蛮儿觉得累了,就找了个地方休息。

附近一直有别的声音,引起了她的注意。

寻着声音她来到河边,看到一个蓝发少年坐在桥边上打水漂。

少年很敏感,听到声音就把石子扔向声音的来源。

“啊!”

砸中了

少年更加警惕,随时提防着

“杀破狼!你干什么啊!”

巫蛮儿到他身边,揉着被砸到的地方。

被唤作杀破狼的少年愣了愣,他刚刚砸的是巫蛮儿?!

完了。

巫蛮儿往他脑袋上来了一拳,杀破狼吃痛,也喊了一声。

“我哪知道是你。”

“那你也不至于拿石头砸人!”

“下意识的嘛。”

杀破狼化作一只银白色的狼,温顺的缩在巫蛮儿的旁边。

“这回知道让我摸了。”

巫蛮儿顿时笑了,她很喜欢动物,她也很招动物喜爱。

杀破狼应该也算动物之一

巫蛮儿摸着杀破狼的毛,像撸狗一样。

忽然杀破狼又变回人,离巫蛮儿有些距离。

然后又拿着石子继续玩打水漂。

“你这么爱玩打水漂吗?”

“嗯。”

“那么咱俩比比?”

“行啊。”

巫蛮儿提出比赛,杀破狼当场同意,他最喜欢和人比赛了。

不过他放水(海)了

“我赢了,惩罚你再让我摸摸。”

杀破狼笑着点了点头

随后乖乖的变成狼

“啊~真舒服呀。”

巫蛮儿抱着杀破狼,然后蹭了蹭他的毛。


事后,别人和她说起

“他可是数年来的打水漂冠军。”

巫蛮儿听到这话心中生出疑惑,来到无底洞去找杀破狼。

“蛮儿?”

杀破狼见到来人立马放下了弓。

“你来无底洞做什么?”

“我来找你,不可以吗?”

杀破狼垂下头,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你骗我。”

“什么?”

杀破狼听到这话有些意外

“你和我比赛为什么要让我。”

“我…”

杀破狼顿时哑口无言了,一直我个不停。

“我要惩罚你!”

听到“惩罚”两个字,杀破狼立马跑开。

“再撸下去我毛就没了!”

“哎呀,我会轻点的啦。”

最后还是被一把抓住

杀破狼被迫妥协

满脸不情愿,实际上特别享受。

因为他喜欢巫蛮儿。


“徒儿,和师傅说,你是不是喜欢蛮儿?”

“没有。”

“啊哈哈,还说没有,这满眼都是蛮儿了。”

地涌夫人在挑逗杀破狼

“这孩子就是经不起挑逗,但是他勇于承担。”

  

两个小孩从小玩到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那次,她和他闹脾气,出手伤了他。

那瞬间其他人也震惊了,她很愧疚,但是留下一句“对不起”就跑走了。

她要为师傅为族人报仇。

  


可是以她一个人的实力又能如何?

等其他伙伴赶到的时候她已经被抓为人质了。

“杀破狼…”

修罗傀儡和杀破狼打赌,以杀破狼的性命和巫蛮儿的性命赌,只要三箭内伤了修罗傀儡,他就承诺放了巫蛮儿。

第一箭,他没有射,怕伤到蛮儿。

胸口中了一箭

第二箭,他依旧没有射,他在犹豫。

“杀破狼!不要管我!”

第三箭

“杀破狼,你要将最后一次机会放弃吗?”

杀破狼回忆起地涌夫人说过的话,撕下布条遮住眼睛。

举弓

“我赢了。”

其他的伙伴挣脱开束缚,帮助杀破狼击败修罗傀儡。


修罗傀儡倒下了,杀破狼也因为伤昏了过去。

“杀破狼!”

杀破狼慢慢睁开眼,嘴角微微勾起

“我怎么会有事呢?”


  

他们六人强制玄黄无极阵,虽然封印了蚩尤,但是也遭到了反噬。

从那之后,三界太平。

新年,他与伙伴赏烟火。

多年前,他也带过她去看烟火。

今年的烟火更盛大了,只是熟悉的人少了。

其他存活的七个伙伴似乎是看出来他的心事,围在他身旁。

“他们看到如今这太平盛世,一定会高兴的。”“我们做的这一切也都值了。”

他们最终各自告别,回到自己的住处。

杀破狼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无论是谁来劝都没有任何用。

“徒儿。”

杀破狼没有理地涌夫人,地涌夫人使用法力打开了门。

“徒儿,你看看谁来了。”

杀破狼起身擦了擦脸上的泪水

“好。”

无底洞的大殿内站着一个少女,旁边跟着一只灵鹿。

灵鹿冲着他跑了过去。

“灵儿。”

杀破狼蹲下抚摸着灵儿

“杀破狼。”

熟悉的声音传来,杀破狼以为是自己幻听了。

抬头,那少女站在他身边。

杀破狼站了起来,将人拥入怀里。

“蛮儿,真的是你…”

“杀破狼,我想你了。”

两人拥抱许久,地涌夫人看的不亦乐乎。

我磕的cp是真的

“你不是被封印了吗?”

“骨精灵师傅用法术把我们复活了,只不过骨精灵她…”

“嗯…”


“杀破狼,你喜欢我吗?”

巫蛮儿问道

杀破狼以为自己听错了,下意识的嗯了一声。

“真的吗?”

“真的,蛮儿,那你喜欢我吗?”

“我喜欢你。”

巫蛮儿挣脱来杀破狼的怀抱,给了他一个吻。

那一刻杀破狼是蒙的,红着脸,满眼的难以置信。

“怎么还哭了啊。”

“没事,太高兴了。”

“蚩尤被封印了,我们和其他伙伴都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



评论(3)

热度(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